被驯服的象 - 蔡健雅

在合适的时刻听到合适的歌。

就有一种惜惜相惜之感。

到底要笑的多虚伪才能够融入这世界 
每个人的脸上都像是贴了张一样的假面 
想不起我在做什么想不起我在想什么 
想不起灵魂深处到底发生了什么 

迷雾迷雾在迷雾 
我惊觉自己原地在踏步 
到底是谁把我心蒙住 不想再糊涂 

迷路迷路迷了路 
我就彻底被这团迷雾困住 
谁能够指引我一条路带我走向正途 

装不出融入的态度空气里充斥着虚无 
说什么都掩饰不了我这局外人的局促 
想不通自己怎么了想不通世界怎么了 
想不通心灵深处到底变成什么了 
掌声 若需要掌声 
只要你愿当被驯服的象 
这舞台你就可以上 
荣耀 胜过被嘲笑 
所以抛开自尊 
要紧牙根硬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2KENNI | Powered by LOFTER